酿眠不睡觉

免费点梗 直接私信~

『食物语』当他喝醉时


『锅包肉』



“喂!锅包肉!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餐厅啊?”



锅包肉伏在桌上,听见你的声音,微微抬起了头

冲你一笑,仔细看看,其中似乎还有些蛊惑的意味:“少主?这烧刀子酒很好喝,要不要尝尝呢?”



他的尾音慢慢上挑,像一只慵懒的猫,你提起裙摆,赶紧跑了过去,拉起他的手搭到你肩上,吃力的扶着他 :“你别喝了,这都什么时候了,要不是我发现门没关,你得在这吹一夜凉风,是嫌自己身体太好了?”



你扭头看着一言不发的锅包肉,他今夜似乎有些不一样,双颊染上一点红,眼睛微微眯起,就这么微微笑着看你,身上得体的管家服不知是不是因为热的缘故被扯开了两颗扣子,胸口微微起伏,像是因为酒的缘故,也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粉红色。



你不自主的咽了下口水,扭头不让自己瞎想:“你以后别喝那么多烧刀子了,又不是什么好喝的不得了的东西……”



尾音被堵在口中,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酒味和对方身上干净清冽的气息,锅包肉突然撤去压在你身上的力,反而一把拉住你的腰,向他那贴的紧紧的。舌头长驱直入,巧妙的撬开牙关,酒精的冲击力与锅包肉滚烫的唇,让你不一会便被吻的七荤八素。


这会反倒是你搭在他身上,双手无力的垂在他肩头,大口的喘着粗气,红色从脖子根一路染上头顶,一滴没喝却又好像酩酊大醉。




现在看旁边的锅包肉一点也不像喝醉的模样,嘴角弯弯,似乎很是愉悦。脑中突然觉得,今晚喝醉的,其实是你。




他又轻轻吻上你的鼻尖,凑到你耳边,压低了那略显磁性的声音。





“少主现在尝过了,您觉得怎么样?”





『龙井虾仁』



“这个味道”

龙井微微皱了眉头,轻轻闻一下便知道茶盏里并不是他珍藏的雨前龙井。


龙井面色略僵硬,轻轻放下茶盏,少有的露出几分不自然的神色,你瞧着他这模样,觉得稀奇极了,便想着调侃调侃他:“龙井,你不会……是不会喝酒吧?”


龙井不回答


但最终还是抵不过你的忽悠,喝了一小杯。



你没想到,龙井居士是个一杯倒

“龙井,龙井?”你试着戳了戳他的脸

龙井就静静趴在桌子上,平时不沾一丝灰尘的衣服,也攒出了一丝皱褶。


“哎!龙井,你去哪?”龙井突然起身,嘴里不知嘟囔着什么,如果忽略脸上的一点霞红,看起来与平常无异。



“找人”


“谁?”


“一个……话多的…不得了的家伙……她今天还没有和我说话。”



“难道是……” 你挠挠头,实在是想不出来龙井虾仁找小葫芦要干嘛?应该不是小葫芦,是小春卷,小青团……


“哎!”龙井突然毫无防备的向你身上倒来

“龙井你怎么了!头晕吗?快告诉我你哪难受啊?”


龙井一只手揽住了你的眼睛,只感觉你的唇上贴上了一瞬冰凉的柔软。



“呼,找到了。”




『德州扒鸡』



德州向来不会无缘无故的迟到,这你是知道的,今日是个例外。


“少主,今日值班表上应是德州扒鸡值班。”锅包肉带领大家找了好几圈儿也没寻到德州的踪迹,这才来寻你定个主意。



“唔,随便找一位先顶上吧,你们好好工作,我去找就好了。”你有预感,德州在你想的那个地方,便让大家先别着急,自己去寻寻看。



锅包肉听后微微鞠躬,语气里带有一丝歉意“实在是我没有尽到管家的职责呢,居然麻烦少主亲自去找,失职了。”

“好啦好啦,快回去工作吧。”你扶起锅包肉,拍拍他的肩:“我去找人啦,很快回来!”




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空桑的小树林里,你终于寻到了坐在池塘边的德州。



“德州!”你上前冲他挥手,德州却猛地扭过头不去看你。


“德州,你怎么了?”你从德州的臂弯里钻过去,摸了摸他的头,:“你不舒服吗?德州”

“少主,原谅我的失礼” 你被他牢牢抱在怀里,还没来得及反应,便听到他轻轻说了这么一句。



“我今天,很难过”



“那我,怎么办你会高兴一点啊” 你手足无措的靠在他怀里,一动也不敢动,刚才没注意,现在才反应过来,他身上除了荷叶的清香,似乎还多了另外一股醇香的味道:“你是不是喝酒了!”


猛得,那股味道越来越浓,你的脸颊上似乎留下了一股热浪,紧接着的是一触即离的吻。




“这是我第962次想吻您,也是第一次成真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